close

擴香儀推薦.jpg  

不管是推薦精油擴香"儀"還是推薦擴香"器"??
只要是用低功率高效能馬達將精油擴香到整個室內空間 就是好的"擴香儀(器)"



上週有朋友來家裡坐,於是我滴了10滴橙花精油在使用了多年的精油擴香儀裡

一瞬間室內就充滿了,歡樂喜悅的氣氛 非常適合周休假日的好時光

我朋友一走進來家裡來就說...哇~~這是香味甜甜的精油是麼啊? 好熟悉的水果味道啊~~~~

我就說這是橙花精油!! 她能讓一整天的憂愁消除,讓人變得粉HAPPY唷~~~~~~

果真如此我這朋友舟車勞頓的從台中過來找我...原本的疲態一下子就變得活潑輕鬆起來了

她就興奮地說:看你打開擴香儀正好要跟你分享

原本她要買跟我用了十幾年一樣的擴香儀,後來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更讚的"新機型"



我第一眼看到這款精油擴香儀,心中就覺真是漂亮啊~~~~~

 

01.瓶身與底座原木打造、一體成形無接縫處理

02.流線曲線的設計實在是很完美也很漂亮,這樣組合起來竟然體積還是如此的小!

03.還是台灣製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價格也不貴,真的是讓我很驚艷耶!

04.於是我也想都沒想的就立刻給他下標4台了!



一台放客廳、一台放書房,真的都很適合家裡的原木桌椅裝潢耶....

其他兩台剛好用來送人,一台擴香儀當作是今年母親節禮物、一台擴香儀送給上司(升官用)

就不用煩惱母親節禮物啦^^ (又送擴香儀當母親節禮物.....哈!)

送這種精油香儀禮物絕對不會失禮啦~~而且還很有品味呢~~~~~雙贏!!!

等2天後收到商品再與大家分享吧

PS.至於我朋友也有問我momo賣場上有還不錯的精油推薦?可以買嗎?真的還是假精油呢? 等我這次的茶樹精油、橙花精油用完之後,再來挑選看看吧!


【Trillia】MINA II台灣手工原木精製全球最小精油擴香儀(原木色)

台灣製造最小的擴香儀

實用擴香儀.png  

  • 品號:3016733
  • 高難度原木手作及玻璃吹製工藝
  • 完美一體成形曲線設計
  • 智慧型省電、省精油氣壓馬達

 

擴香儀心得: 這是精油香氛市場上賀伯我目前看到最小台而且最有質感,而且不需要大老遠跑去法國,國外購買的精油擴香儀,

有需要的人可以到momo商城參考看看

 

 

什麼是橙花精油?

橙花精油從苦橙白色花瓣中提取,具有鎮定神經作用,治療失眠的好處方,還可改善神經痛、頭痛和炫暈,
橙花精油是精油中最體貼女人心思的一款,其細緻溫柔的芳香最能安撫女性的情緒...
http://baike.baidu.com/view/1237037.htm


【母親節禮物】正確使用擴香儀!能發揮10倍茶樹精油功效
arrow
arrow

    Mr.賀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