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茶樹精油    

賀伯哥我還沒成立精油大百科這個BLOG的時候
大概10年前,我跟現在的小朋友一樣,有去過澳洲打工
那個經驗真的是很特別

那次澳洲旅行其實我一點想法都沒有,只是想跳脫小台灣的生活圈
(頂多硬要想我只想看看茶樹精油農場、玩玩無尾熊之類的)
去一個未知國度冒險......
現在想起來實在有夠帶種

以下是我在澳洲冒險的小故事

在賀伯哥我第3年的澳洲工作讓我的身體出了狀況,手因為不知道是乾燥還一直碰水變成嚴重富貴手、膝蓋在一次回家路上不小心跌受傷醫生意外檢查出我有軟骨軟症,手臂在農場搬重物身體上半身變得超魁武的,還有長期在大太陽底下工作曬的變成小黑炭黑道爆炸啊,所以你覺得working holiday都是美好的嗎??一直到上周跟人談起我在澳洲的生活,都還有人都認為賀伯哥我是出去HAPPY,我只非常好奇在台灣有機個年輕人做得來勞力付出的工作嗎?你可以不要命的在陽光下工作8h嗎?這樣子的工作你認是很爽的嗎?其實要爽的話,你大可以留在台灣,在辦公室裡爽爽的吹著冷氣,玩玩FB的Candy Crush....

 

茶樹精油     

不過賀伯哥在澳洲遇到精油的奇妙經歷 又是另一場心靈瘋狂的妙遇了
我們有空下次在聊吧~~~~~

 

PS.維基百科什麼是「茶樹精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冒險 澳洲精油
    全站熱搜

    Mr.賀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