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以后,我不發脾氣,我不傷害自己,我會把深情統統留給自己。

時序入秋久矣,偏偏南國烈陽依舊,動輒三十好幾的氣溫真是熱煞人也。想避暑就上山吧~叫上兩隻毛小孩出發囉!

目的地是清境的佛羅倫斯度假山莊,這是我們非常喜歡的一家寵物友善飯店,櫃台與餐廳的服務人員對客人都好極了,大推薦喔 一路順暢,因此我們提早抵達,櫃台接待也很好心的就讓我們提早 check in ,房間還是我慣住的那間,我喜歡下午陽光照進來的感覺,還有一個舒服的陽台。

到晚上吃飯還有幾個小時,就先來喝點小酒吧~北海道 雪國之舞大吟釀,精米步合40,日本酒度+5,喝起來濃醇而辛口,我想應該適合左搭串燒或炸物,在下午單喝雖稍覺厚重,但心情對了喝什麼都是好的啊,呵呵...

以旅展買的住宿卷訂房,週日入住一泊二食$2800,晚餐是個人小火鍋(牛或豬),以肉質跟份量來說我會推薦豬肉,自助式早餐也相當豐盛,整體來說非常超值,尤其有兩種房型可以帶寵物入住更是深得我心

用過早餐,趁著無敵晴朗好天氣,決定上合歡山晃晃,一路上車子也是很多喔,今天週一欸,陸客來不來好像沒差哩~

既然來到合歡山,就順便爬個百岳吧,石門山標高3237m,是百岳中登頂最安全容易的一座,正好適合我們這種隨興而來的不專業登山客,我們一行兩人兩狗從步道口花不到半小時就順利登頂,首座百岳輕鬆到手,步道沿線合歡群峰的奇.峻.顯.秀.麗.盡收眼底,這麼easy的百岳,下次來合歡山你一定也要上來看看喔~

回程下山途中,落腳阿東吃烤雞,原木燻烤的風味奇佳無比,這家也是大推

由於家裡的檜木精油用完了,回程繞道集集添購,順便泡個檜木純露湯,隨興慢遊至此滿足賦歸


玫瑰補濕精華DIY教學

粉刺-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賀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