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油性皮膚,每天早上起來“油光可鑒”,去年下半年開始長了好多痘痘....


我的膚質呢算是混合型偏油,所以我平常都很需要注重控油、保濕什麼的。但偶爾會冒出幾顆痘痘,因此很煩惱。然而我又是很喜歡天然...

茶樹精油介紹:
1.清潔毛孔、祛痘、平衡水油;
2.消炎、抑菌,調理呼吸道;
3.提神醒腦,增強免疫力。

這款茶樹精油在我是用了將近一個星期的過程中,很好地控制住了我臉上突發的痘痘(其實我是故意去吃火鍋長痘來嘗試的-。-我真是...

本人中性膚質,基本沒長過痘痘。不過前段時間腮幫子上漲了一粒一粒小疙瘩,不痛不癢,就是影響美觀,起初以為是脂肪粒,後來查了...

本人膚質是混合性 過敏性,一直發痘痘之前用過很多牌子的護膚品效果一直不好,去年年底開始用茶樹精油調理,效果很明顯有改善現...

  • 我的用法就是用棉棒蘸一點精油,然後點塗在炎性痘痘上,然後痘痘就會癟一點,刺激性還是有一點點的。因為茶樹精油的主要作用就是殺菌消炎,所以它對那種不發炎的閉口黑頭什麼的是無效的,閉口還是要靠水楊酸類產品比較有效,比如我一開始貼圖上的理膚泉和寶拉。

    還有就是洗內衣的時候可以滴一滴茶樹油,泡腳的時候滴一滴茶樹油,泡澡的時候滴一滴茶樹油,開香薰機的時候滴一滴茶樹油,除菌消炎,提神醒腦,簡直就是殺人越貨,居家必備之良品XDDD

     

  • 推薦使用

    如果不是易發痘膚質的話使用茶樹精油的意義不大。但是喜歡精油的味道,易發炎性痘痘的人可以常備一瓶,使用方便,用量省,還是不錯的。



這次我用完荷荷巴水後就用茶樹精油點在豆豆上,其它步驟是一樣的,第二天豆豆明顯不那麼紅了,不過還在哈,大家需要耐心

對了和大家分享下我護膚的小過程,洗臉大家一定要認真洗用洗面奶洗臉一定要洗90秒左右,時間少洗效果多了也不行慢慢你會發玩皮...

如果不是易發痘膚質的話使用茶樹精油的意義不大。但是喜歡精油的味道,易發炎性痘痘的人可以常備一瓶,使用方便,用量省,還是不...


強烈推薦,愛張痘痘的朋友,只要使用一次你就會深深的愛它, 它就是這麼神奇的讓人不可思意~ 真是一款讓人愛不釋手的好產品,...

我是混合型的皮膚,平時臉上並不怎麼長痘痘,但是背上總是會長一些~ 越是到夏天越多,有時候還會發炎,有點疼,一直很難消除~...

在5年前我就已經用過茶樹精油感覺不錯,後來今年痘痘突然長起來一直都沒消退,應該是青春期的緣故吧。就突然想起茶樹精油應該可以消退,我用了2天,痘痘都消退了不少痘印一暗淡了很多,使我變美麗了。而且茶樹精油真心不錯的,購買茶樹精油非常好用,茶樹精油味道超好聞!

延伸閱讀:

什麼是茶樹精油?

長痘痘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賀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