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在中國的網絡女主播世界,男人找到了虛擬的陪伴,而女人找到了真實的財富。

中國網路直播網站擁有超過數萬名網路女主播,

打造了最大的年輕音樂人團隊和最基層、最真誠熱情的粉絲群體。

每天有上萬網路女主播參與線上K歌直播,數百萬人線上觀看,

簽約女主播會擁有自己的K歌聊天房間,在視訊裡線上演唱,與粉絲互動。

在各種類型的主播應有盡有,唱歌、跳舞、聊天、喊麥……

在這裡你總能找到自己心儀的網路女主播

「蛇精女」為了「7500元禮物」直播精油滴下體 結果「超悲劇」痛到哭打電話求救

自稱是8國混血的中國網路紅人韓熙雅,因為有著跟「蛇精男」劉梓晨一樣,

傲人的錐子下巴物和邏輯的大眼,被網友封為「蛇精女」,

不過近日她在直播中又出大包,竟把清涼止癢的風油精滴在私密處,

讓她當場痛到打電話求救,超離譜的行徑,讓這段視頻意外爆紅。

號稱是8國混血的中國網路紅人韓熙雅,為了網友的禮物又有驚人之舉!

「蛇精女」韓熙雅近日開直播,因為被蚊子要就拿出風油精塗抹,

這時有網友稱如果她願意拿出風油精塗下體的話,就送她人民幣1500元的禮物。

這位網友的提議,讓「蛇精女」韓熙雅感到很有興趣,她為求保險先將風油精塗抹在胸部實驗,

沒有太大的感覺之後,便拉開短褲往下體塗抹,只不過這一塗就悲劇了,

立馬感到不適的刺痛感,讓她當場大哭立馬撥電話就醫,


事後她也在微博錄下影片道歉說:

「希望大家不要往外傳好嗎!我現在很難受我道歉好嗎!希望大家不要傳!風油精事件,我在去醫院路上道歉!」

號稱是8國混血的中國網路紅人韓熙雅,又有驚人之舉!

(圖/取自 韓熙雅_abby )

網路主播的感情世界總是紛紛擾擾

原文如下:

線上Live直播現場網站 百萬人氣網路女主播私下感情複雜

在中國的網絡女主播世界,男人找到了虛擬的陪伴,而女人找到了真實的財富。


中國網路直播網站擁有超過數萬名網路女主播,打造了最大的年輕音樂人團隊和最基層、最真誠熱情的粉絲群體。每天有上萬網路女主播參與線上K歌直播,數百萬人線上觀看,簽約女主播會擁有自己的K歌聊天房間,在視訊裡線上演唱,與粉絲互動。在六間房各種類型的主播應有盡有,唱歌、跳舞、聊天、喊麥……在這裡你總能找到自己心儀的網路女主播,北京的項宮(音譯)就是其中的一個。

這些女主播大多數是歌手。賣萌是可以有的,但是露骨的性是禁止的。

圖為網絡女主播孫小厚(音譯)在北京的網絡直播中唱歌。

網絡女主播們的直播對象90%是男性,年齡基本都在20歲到35歲之間。

圖為孫小厚的粉絲康先生在手機上看她在北京的直播。

一個粉絲獻給主播項宮的心形「禮物」,顯示在了網絡直播的螢幕上。

一個21歲的女主播說,她通過接收用戶送禮月收入逐漸從幾千增加到了上萬。


她解釋道,是融洽的關係促進了自己和她的粉絲之間的感情。

「我們雖然互不相識,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她說,「他們真的很支持你,這大大增加了你的自信心。」

「我們對用戶有著相當嚴格的規定,」負責運營一個網絡直播網站的左鳴(音譯)說。

「我們對於你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什麼有著明確的規則。」網絡女主播孫小厚在北京的一棟建築中穿過畫像,走向她的直播室。

在中國,總共大約有50家這樣提供視頻聊天服務的公司。


對於一些人來說,吸引注意力的東西可能成為一種執著的追求。


無添加護膚 DIY天然保濕+美白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賀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