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你選擇離開我,現在又憑什么回來找我?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九點手臂肩胛那邊超級痠痛.

但這個時間點我在我家附近找不到國術館(小弟住高雄)

這個時候我發現我所在的路口有開一間按摩店,我當下真的痛到受不了我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了..

當我打開門看見按摩店特有的橙色燈光,當然..還有姐姐,我跟她說了我的症狀後她問我要不要全身按摩。

我看了一下價目表全身按摩剛好是我身上僅有的財產一千元我咬牙跟她點頭..

說真的按摩真他媽很舒服,讓我不知不覺中眼睛慢慢地慢慢的準備要閉上了。

但在我0.5公分的小眼睛快完全閉合的時候我驚覺,她的手抹了精油在搓我的寶貝了!

瞬間驚醒的腦袋:幹,她好像碰到我的寶貝!

幹,林盃不會要在這邊失身了八?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特殊服務嗎?

靠,我身上只有一千塊她等等會不會給我加錢?....

當我亂七八糟想著,她的手已經轉移到我的那邊了。

不行,我不能讓邪惡的事情繼續,錢沒帶夠下次還可以再來。今天忍住!忍住!他媽的忍住!


然後我硬著頭皮對著那位現在在我眼中很親切的小姐,我說:抱歉我只帶一千塊...

她淡定的看了我三秒回答:我 已 經 沒 有 再 做 那 種 了 喔 弟 弟。

...

接下來真的超級尷尬,所以我只有裝睡等時間到

然後林盃我付完錢很淡定地走出店門口

懷著一股蛋蛋的哀傷我也沒有去想我的手到底有沒有好一點。

事後自己去查才知道純按摩也會按到那邊,那邊聽說會讓人放鬆= =...


網友回應:

是小腹底 大腿內 還是那邊啊 那邊的話..>////

泰國有特別服務的,有機會記得試試

我 已 經 沒 有 再 做 那 種 了 喔 弟 弟 所 已 他 以 前 有...

(舉手)一般正常的按摩會按到那邊嗎?

你知道為什麼妓女不想和嫖客做朋友嗎?

你知道妓女為什麼不想和嫖客做朋友嗎?

因為她不想免費被嫖。


我的好友Tommy問我,你知道妓女為什麼不想和嫖客做朋友嗎?因為她不想免費被嫖。我們心理學專業的學生,也不喜歡和大多數人做朋友,因為不想讓別人當成免費垃圾桶。

Tommy在創業前,曾做過一段時間「中國企業傢學習網」的代理,他一個大學同學從他那裡買「中國企業傢學習瓦網會員」,Tommy打瞭折扣給她,一張卡幾乎沒有賺錢。

這個同學的朋友說道,「如果他(Tommy)是你同學的話,他不應該收你的錢,應該送給你。」這位同學把這段話轉述給瞭Tommy,Tommy開玩笑說,「我相信這將是你今年最有價值的投資。」

作為朋友,我認為Tommy給她折扣是應該的,但免費的話真是強人所難瞭,畢竟他也是花錢進貨,靠這個吃飯的。

Tommy在上海八佰伴的商圈開瞭一傢果汁店,裝修的很復古,店雖小,環境卻特別好。我每次去他那兒,都自己先付錢.好喝的東西,再找他聊天。如果朋友約在一起,我就盡量去他店裡。我想作為朋友,就應該多支持他的生意嘛。


而有幾個之前和Tommy不熟悉的朋友,去他店裡喝咖啡,進門先找他,他不在,就告訴服務員,「我是Tommy的朋友,一定要給我折扣。」這樣的事情,我都碰到幾次瞭,每次嘆氣一聲,竟不知說什麼好。

很多人認為我和你是朋友,你怎麼能賺我的錢呢?你這個人太勢力瞭,怎麼能鉆到錢眼裡?就像小時候,傢裡鄰居經常說,千萬不要去熟人店裡買衣服,講價都不好講,可能並沒買貴,也覺得貴瞭。

自從有瞭微信,隻要有人加我,我一般都會通過。但過瞭沒幾天,就經常會收到,「給我朋友圈第一條狀態.贊,或者給我發一個紅包」等等消息。這樣的人,我認識的,會告訴他,不要再給我發這樣的信息瞭,不認識的,馬上刪除。


編者註:最近開始清理微信好友,同時堅決退群,大概幾條標準:一、不管任何節日,都會群發一條祝福,此外沒有任何互動;二、求助姿態屌然,幫瞭不致謝,不幫不耐煩;三、連續五次以上說「你好、Hi、在嗎、Hello…」,隻要你不回答,就從來不說啥事兒…

朋友圈做微商的人也很多,我一般情況全部屏蔽,隻有一個人是例外,就是無名。他在我建的群裡面,從來沒有發過一條廣告。他朋友圈裡面做的產品廣告,也非常有想法,而不僅僅是推銷產品。他賣的產品,自己和傢人都在使用。

他不但沒有找我推銷過東西,還時常給我一些有建設x的意見,比如「微信公眾號」文章標題加上「原創」二字。「xx平臺可以精準吸粉,你也去嘗試一下。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你一定要多跟讀者互動,增加粘x。」

我有一次瀏覽朋友圈,還看到他特意推薦瞭我的微信公眾號,附上瞭二維碼,這樣的舉動讓我很感動。


要不是我一直用固定牌子的化妝品,我一定會成為他的客戶。即使沒有成為他的客戶,遇到別人講微商,我都會認真記下來,與他分享。



精油達人在我家

中藥學-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賀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