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私地將你占有,是不想與任何人分享你。

吳婉芳30年來凍顏(甚至可以說是逆齡)無添加,迅即成為網友茶餘飯後討論熱話。同時更指吳婉芳位列美魔女人氣榜之首位,實在不容置疑!敗在吳婉芳之下的美魔女,勢均力敵,幾乎全部是選美出身,為保樣貌身材,更是各施各法!

被譽為「超級美魔女」的吳婉芳,日前現身馬場,青春依然。

網友大讚她面容不改,但絕對沒見整容痕跡,比起某些女星不承認打針整容的所謂美魔女,高下立見。亦有網友認為吳婉芳容顏不老,除了得天獨厚外,最重要是嫁得好,與富商丈夫胡家驊夫妻恩愛如昔,有子有女,生活幸福無憂。

吳婉芳養生之道

極受網民關注的吳婉芳接受訪問時大感驚訝謂:「我一起身個WhatsApp已不停響,啲朋友不停Share條link畀我睇,內地啲朋友都知道,好誇張,搞到我好驚。」問到保養心得,她謂從不刻意護理:「我好懶,又唔做運動,早前見啲朋友,佢哋成日行山,我先話都應該同佢哋一齊行山做運動。(飲食方面?)好少食補品,亦唔會食燕窩,食得好清淡,但飲好多湯,都係家常例湯。同埋我唔食煙,唔食煙對皮膚會好啲。(護膚呢?)一星期敷兩、三次面膜,但我洗面一定會洗得好徹底乾淨。」


打坐養生吸正能量

吳婉芳續指心境開朗最重要:「每個人都會遇到開心、唔開心嘅事,我比較阿Q精神,凡事唔會咁執著,要有多啲正量啲,睇嚇佛經,令心境平靜,同埋我會打坐,呢啲係我嘅養生之道,雖然已有六、七年,但仲係初哥,每日畀啲空間自己靜落嚟,又有睇中醫調理。」


吳婉芳1968年生於香港,18歲參加1986年的港姐。

雖然敗於冠軍李美珊,但卻是首個連取「最上鏡小姐」、「才華小姐」及亞軍的三料港姐,樣貌甜美加上口才伶俐,簽約無線隨即力捧,擔任當年世界盛事世界盃的宣傳大使,亦拍過電視劇及當過節目司儀。只是後來被雪藏直至約滿,吳婉芳改為歌壇發展,同時又拍過電影。


吳婉芳與胡家驊拍拖7年於1993年在英國註冊結婚,婚後誕下二子一女,大兒子現在已經22歲。

全職相夫教子

吳婉芳在影視及歌壇的成績平平,但感情生活卻十分成功,與胡家驊婚後誕下二子一女,全職相夫教子,並曾任「慧妍雅集」會長參與不少公益事務。


美魔女人氣排名榜:

第❷位➞李嘉欣(45歲)1988年港姐冠軍

凍顏貼士:多做拉筋運動,多吃水果,注重皮膚的清潔及保濕。

第❸位➞羅霖(50歲)1991年亞姐冠軍


凍顏貼士:每日以鮮奶煮麥片當早餐及多吃雪耳,為保身材會常按摩胸部,全身塗乳液及去通淋巴。

第❹位➞伊能靜(47歲)歌手、演員、導演

凍顏貼士:注重眼部肌膚護理,冬天時以薰衣草精油滴落熱水,毛巾浸過後敷眼。美白則用綠茶粉和絲瓜水混合當面膜用。


第❺位➞周海媚(49歲)1985年落選港姐

凍顏貼士:施行「肌斷食」,即是愈少用護膚品愈好,洗臉後只有爽膚水便可,少用護膚品可刺激皮膚運作。



眼袋使人老10歲!中醫教妳如何永久性消除眼袋!讓妳重返自信

芳香療法-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賀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